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伊犁州人民检查院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7-04 08: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盛佳楠)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伊犁州检查院警示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意识。

  在警示教育基地,配以生动翔实的图片资料、直观的声光电效果和寓意深刻的创意造型,给各位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内容真实感人,富有教育意义。看到一些党员干部抵不住诱惑,严重违法违纪,腐化堕落的犯罪事实,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结果令人心痛。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让每个人牢牢记住了“八项规定不是最高标准,也不是最终目的,任何人都没有法律之外的权利”这句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以及党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