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夏季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8:2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走高。为使各位业主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夏天,民航实业公司运控中心坚持“责任到区,责任到人”的要求,狠抓安全,周密部署,督派联防队员在小区内巡逻。

  以防不法分子钻安全隐患空子,提醒各位业主注意:

  (一)出入关好单元安全门、家中防盗门,使用一定年限的防盗门务必进行检查,有问题及时向厂家保修;(二)停车随手关好车窗、车灯,贵重物品尽量不放在车上:(三)临睡前关好窗户,个人手包、电脑等贵重物品要远离窗口放置。如发现可疑人员、可疑事件,可与值班联防队员联系。

  (通讯员:籍红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