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 给你一场致青春的毕业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6-22 11:18:09 来源:妈咪爱宝宝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在最后一个暑期,来一次致青春的旅行呢?6月21日起,京东旅行推出“毕业去旅行”主题活动,包含一元抢门票、火车票优惠券满减等各类优惠活动,还有各种优质路线等你来选!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上京东旅行看看吧!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taf8rLlxdkK.html

  景点门票1元抢 毕业惊喜送不停

  即日起,登陆京东旅行即可参与1元抢宝活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泰国WIFI上网电话卡、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等爆款产品,均有机会1元抢到手!除此之外,还有OPPO R9、小米Max、iPhone 6S、华为P9等热门数码产品参与1元抢宝的优惠活动,惊喜多多,不容错过!快来试试手气吧!

  火车票满100减5元 特色线路低价享

  “在毕业去旅行”活动中,京东旅行还推出了火车票满100减5元的给力优惠,减轻您的出行财务负担。除此之外,还有满2000减100,满4000减200,满10000减500等旅行优惠券等您来领!

  在旅行线路和交通住宿方面,京东旅行特意挑选了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加入此次的“毕业去旅行”活动中:特价机票低至140元,出游WIFI低至8折等给力大优惠!上海出发云南-昆明-大理-双廊-丽江-玉龙雪山双飞6日游售价1299元,北京出发游芈月传外景拍摄地木兰围场、乌兰布统草原、野狼谷、蛤蟆坝双汽3日游仅需579元!还有更多优质线路等你来发现!

  此次京东旅行推出的“毕业去旅行”活动,涵盖了1元抢宝、优惠满减以及各类丰富优质的旅行线路,全方位满足你对毕业旅行的期待!快上京东旅行订制你的毕业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