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球迷们注意了!去法国看欧洲杯,一定不能少了它

http://www.cnair.com 2016-06-12 18:28:29 来源:凤凰网

  对很多球迷来说,这个夏天必将充满激情与欢乐,期待已久的欧洲杯,已经在法国重燃战火,这一足球盛宴注定吸引世界各地亿万球迷关注。此外,法国作为欧洲杯举办地,同时还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很多球迷已把远赴法国现场看球和旅游提上了日程。

  对于经常出国旅游和出差的小伙伴来说,GlocalMe这款境外WiFi早已是耳熟能详了。因为在国外游玩,上网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问题,想想如果前去法国观看欧洲杯的球迷们,在拥有近10万个座位的法兰西大球场不能发一张自拍照到网上,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情。反之,球迷们随身携带GlocalMe境外WiFi连接网络,发张现场自拍照必将引爆朋友圈,获得无数的赞。

  而境外上网WiFi这个新兴产品市场,难免会出现鱼龙混杂、同质化等现象。如有不慎选择了一款不好的产品,多花钱不说,其带来的糟糕体验将会给球迷们的看球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GlocalMe这款境外wifi,信号覆盖近200个国家,无论你走到哪里,只要有网络覆盖的地方,就能通过GlocalMe设备自动连接最优质的4G网络,转化为wifi信号,享受随时随地上网服务,完全不会出现断网的困扰。

  球迷通过GlocalMe APP流量商店购买新上架法国流量套餐(欧洲33国通用流量),开机即可在朋友圈进行欧洲杯现场直播了!

  在欧洲杯期间,球迷去法国观赛和旅游,吃饭、住宿都比较方便。六月也是游览法国最佳的季节,气温在20℃上下,舒适宜人。另外,6月底还会进入法国的打折季,也是购物的好机会,带上GlocalMe境外WiFi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http://kumism.tmall.com)

  附上【欧洲杯观赛小贴士】

  欧洲杯在法国涉及9个城市,除巴黎以外,其他城市讲英语的人就比较少了,不过如果有导游或者翻译就还好。智能手机必备,不会都可以查。

  穿着方面

  法国最美好的季节莫过于六月,20℃上下,风大,适合春夏装备,墨镜和帽子必备,6月底还会进入打折季,适合购物。

  饮食方面

  法国餐馆特别多,可以在网上查,建议用Trip advisor,一定提前查餐厅的营业时间。基本上是中午12:00~14:00,晚上19:00~23:00,不同餐馆的营业时间稍有差别。可以给小费也可不给。没有什么惯例习俗。住,airbnb或者booking订酒店,价格当然比较贵,尤其是旅游季,稍微好一点国内四星的酒店要200欧左右,不含早。房间一般都很小。贵重物品一定要锁保密柜。

  交通出行

  下载RATP可以用来查询公交,地铁,轻轨等路线,公共交通直接办月卡70多欧随便坐,公交运营到凌晨一点。出租车下载G7可以预约,或者也可以用UBER。当然前提你得携带GlocalMe境外WiFi连接网络哦。出门在外还要防盗,不要随身带太多现金,尤其巴黎基本上都可以刷卡,游人多的景点会有小孩子来缠住你偷东西,还会有人拉住你往你的手腕系绳子手链,然后问你要钱,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这种情况迅速摆脱,尽量结伴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