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房熬夜看欧洲杯 京城哪个地方最疯狂?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1:22:59 来源:环球网

  时隔12年,葡萄牙再一次跻身欧洲杯决赛,这次他们面临的对手是东道主法国队。也许是上天眷顾葡萄牙队,让他大难不死,第108分钟,由替补上场的埃德尔完成绝杀,最终折桂。

  紧张的欧洲杯已经结束了,球迷们也慢慢偃旗息鼓。那时聚在一起熬夜看球的日子,应该是这个夏天最得劲的事。前不久,就有广西39男女开房观欧洲杯,为防疲劳,竟嗑药看球,结果不幸拘留。

  嗑药看球自然是比较极端的例子,但开房看球已经成为球迷们的标准性动作。在酒店看球,一来能享受到比较宽敞舒适的环境,二来不用打扰到家人的休息,可以欢畅淋漓地感受看球快感。采访统计,在北京地区,有近四成的球迷会选择开房看球。

  根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欧洲杯期间,北京酒店订房数量节节攀升,相比以往增长了30%,这大部分是来自于广大球迷们订房熬夜看球的贡献。

  以北京片区为例,在中关村,从6月中下旬开始,晚上订房量激增,而中午钟点房需求也有上涨。这是因为很多白领上班族晚上看球,而第二天上班又精神欠佳,所以选择钟点房午休。

  三里屯片区订房量增长也较快,相比去年有25%的增长,且以年轻群体居多,年龄段集中在18-35岁。很多人会选择在此地娱乐后就近订房。

  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也透露,进入今年夏季,这一类特殊的酒店预订需求就增多起来。而这一类客人在挑选酒店时通常会询问两个问题:“酒店电视多大? ”、“酒店里有没有酒吧? ”

  在订房的价格区间上,300-400元的房间选择占70%以上,相比往年有所增加,这也说明球迷愿意花更多钱用在娱乐性支出上。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欧洲杯期间,有将近三成的星级酒店都针对球迷推出了欧洲杯特色套餐,赠送啤酒、延迟退房等等。除了价格实惠外,这些酒店都各有适合球迷观战的人性化设施。

  除此之外,部分球迷也会选择到酒吧观战。欧洲杯期间,在一些城市的酒吧街,各种酒吧已经被挤爆棚。在看完球喝醉酒之后,为避免醉驾或打不到车,球迷们往往会就近入住酒店,这样既省心又能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所以酒吧街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球迷的首选。

  “球队用生命踢球,我们用生命看球。”很多球迷如此形容通宵看球。

  欧洲杯是是可以持续一个月的激情亢奋,甚至可以让人为之付出生命。每一届欧洲杯或世界杯,总会有球迷在过度的亢奋中死去。目前欧洲杯仍在继续,球迷热情持续高涨,但熬夜观战伤心伤身,各位球迷须量力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