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城寻找神秘父子 七姐妹为父爱奔走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9:4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一支由七位青春靓丽女孩组成的寻人队伍,手举寻人启事牌先后现身北京多个闹市区。她们苦苦寻找的竟然是两个陌生人——一对父子。

  

 

  七姐妹全城寻人 只为父爱行动

  记者了解到,这这些女孩是河北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公司的员工,她们寻找的是一对和白石山极为有缘的父子。

  

 

  这对神秘的“背影父子”曾在2014年3月份在地铁宣武门现身。当时爸爸承诺儿子,如果有时间一定带儿子去河北涞源白石山游玩,可能之前父亲曾食言,导致儿子对爸爸的承诺产生怀疑。

  该父子的对话刚好被河北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公司营销部总监徐辉听到,事后回想这一幕,再联想到自身的种种经历触动很大,因此想要找到这对父子完成他们的心愿。

  徐辉这样告诉记者:“很多孩子都是在对父亲承诺的期盼中长大,但由于种种原因很多父亲并不能兑现对孩子的承诺。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父亲给予更多关爱,否则父子之间的关系可能就会逐渐疏远。我们之所以寻找这对父子,是希望能让大家能够通过这件事开始重视父子关系,关注父爱。希望大家能帮我们找到这对父子!”

  寻人小分队遭围观 爱心接力寻人拉开帷幕

  寻人小分队现身动物园地铁站、北京朝阳大悦城后,迅速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围观。很多热心人在了解到情况后纷纷为其出谋划策,并表示如果自己遇到这对父子,一定会第一时间跟她们联系。

  

 

  

 

  

 

  相关人士表示,父亲通常会给孩子做出很多承诺,但因为种种原因这些承诺不一定都能实现,这种情况下就容易导致孩子对父亲的不信任。希望家长们尽量多关注孩子的心理需求,而不是将大部分时间都用于工作和应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