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浪袭京城:四大避暑胜地受网友欢迎

http://www.cnair.com 2016-08-09 11: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结束了连续一周的阴雨天气,北京气温本周再创新高。虽然,周末即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但气象部门预测短期内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小李是刚入职场的“新人”,计划近期出游来缓解工作压力。但是身为职场“小白”,时间和预算成为两大难题。那么,“上班族”想要旅行,请假还要看老板脸色,没有长假期怎么办?建议像小李这样的职场白领选择城市周边游,谁说京城周边没有避暑胜地?

  胜地一:北戴河蔚蓝海岸

  看大海,吃海鲜,北京站乘坐动车仅需两个小时就可到达秦皇岛北戴河,单程车票价格不足百元。在去哪儿网搜索“北戴河”周边的酒店,价格普遍在100-200元之间。如果想要选择海景房入住,平时价格普遍在300元左右,节假日价格会有上扬。以地处老虎石海上公园的海滨通亚海景宾馆为例,工作日期间海景标准间为每晚320元起,而周末价格则翻倍至每晚728元起。

  去哪儿网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北戴河地处距北京不到300公里,多数北京游客选择周末出游,造成房源紧张等现象,也导致周末酒店价格上扬。

  胜地二: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中心北部,距离北京城中心230公里左右,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盛夏时节,携三两好友避暑山庄自由行,再玩一把“穿越”想必是极好的。

  在去哪儿APP上搜索“避暑山庄自由行”,建议行程3天2晚,根据价格不同设有不同档位的产品路线:产品一经济实惠型:525元,包含避暑山庄门票2张和一晚住宿;产品二休闲舒适型:855元,包含避暑山庄和木兰围场门票以及两晚住宿;产品三精品路线:针对北京的游客,去哪儿网推出的1779元的产品路线,包括避暑山庄门票2张、古北水镇门票2张以及2晚住宿。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产品线路游玩,山水风情和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避暑之旅。

   胜地三: 十渡风景区一日游

  十渡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京郊一日游的最佳选择,即可享受夏日山水纳凉之旅 ,还可以携家人和俩三好友野外烧烤。十渡景区一日游可以体验据马河漂流、孤山寨采风,更有位于景区主峰鹊桥岭峭壁上的玻璃栈道,全长150米,落差300余米,你敢挑战吗?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7-8月份,由于正值暑期,亲子游和避暑游的订单量攀升,交通便捷,时间成本低,也是多数家庭选择城市周边景区的主要原因。

  胜地四:山西五台山

  炎炎夏日,最好的避暑圣地莫过于名山大川,如果是佛教圣地便更好不过了,去哪儿网推出的避暑礼佛精品路线——五台山二日游,既可以避暑,又可以感受浓郁的佛教文化。

  五台山位于山西省东北部忻州市五台县境内,位列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由于地处山区,建议北京的游客自驾游或是跟团游。五台山二日游线路包含景点五台山精华寺庙群、五爷庙祈福等活动,此外,游客还能体验特色美味全素斋。

  五台山又被称作“清凉山”。虽然处于与北京大致相同的纬度,但气候特征却和中国东北部的大兴安岭差不多。全年平均气温为零下4度,7至8月最热,分别为9.5度和8.5度。所以即便是盛夏时节登五台,也不要忘记多添一件衣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