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想绽放季 58同城中国好商家将聚首京城

http://www.cnair.com 2014-11-17 17:02:4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或高或低。也正是这种能够不断带来幸福与活力的梦想,在支持着我们每个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追求,把正能量不断传递,赋予时代滚滚向前的不竭动力。

  对于每一位梦想家,追梦路上最温暖莫过于来自合作伙伴式一路相守。颁奖典礼前,2014年度获奖商家代表福州涂奈克的刘辉先生非常有感触:“感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始终跟我们在一起,他们掀起的这场梦想活动让我们稳扎稳打的努力,得到了珍贵的认可”。

  在他看来:“梦想可以不同,但若想成就梦想,不但需要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更需要好的事业平台。在58同城的平台上,福建涂奈克凭借特色的订制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后期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可定,而他的工作室也从初期几个人,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发展壮大,,逐渐发展壮大为细分领域行业的标杆。11月19日,刘辉先生所在的福州涂奈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将与来自大江南北27个城市、在近4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的58个58同城全国”中国好商家“将齐聚京城,分享各自的追梦之路。

  梦想是美好的,但追求梦想的旅途并不总是一帆风顺,不但需要个体的不懈奋斗,更与行业的健康发展息息相关。来自合肥索菲亚婚纱摄影馆的代表也很有体会:”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困难,迅速的发展必然会面对不少问题,58同城“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用公开透明的方式深挖行业,为提升我们这个行业的规范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让我们找到了新的目标,在不断挑战行业标杆的同时带来行业的整体发展,让我们的梦想有了一个成功的支点。“

  “通过跟58同城的合作,我们已经成为区域龙头企业,品牌、线索上的提升都很明显。未来,我们希望成为行业标杆,让每一客户都能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真正实现‘让爱更幸福’的企业梦想。“毫无疑问,合肥索菲亚婚纱摄影馆是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的直接受益者,同时,2014年度获奖商家的荣誉也将再次激励他们开启新的航程。

  时代的发展需要激发人们的无尽想象,让梦想照进现实,让行动指引前路。始自2013年4月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以其空前的规模与权威的评审,早已成为生活服务领域内各行业商家所追逐的梦想舞台。

  2014年度获奖商家苏州知和琴行有限公司的丁总,也是一位敢于挑战梦想的行动派:“作为创业者,我们深知梦想的实现是需要漫长过程,只要摆正位置和心态,就一定能通过努力实现梦想。开局最困难的时候,58同城中国好商家雪中送炭为我们迅速打开知名度。不仅让我们对乐器培训和乐器销售业务更有信心,也对做苏州最好的琴行的梦想更有信心。未来十年,我们立志做全国连锁品牌,打造全国知名乐器品牌服务商。”

 

  福州涂奈克、合肥索菲亚婚纱摄影馆和苏州知和琴行只是千千万万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缩影,他们怀揣梦想,希望通过行动成为行业标杆,带动万千梦想。其实除了他们还有更多房产、搬家、家政、汽车服务、商务服务等生活服务领域的商家,借助生活服务界的“奥斯卡”——58同城“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成就了他们的梦想故事。“树立行业好形象,传递行业正能量,优化行业大环境”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让58同城为中小企业带去了巨大的品牌效益和发展支持,也让即将开幕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颁奖典礼成为小微企业前行发展道路上的梦想秀。梦想的平台决定商家的未来,好商家的服务也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11月19日,北京,58同城中国好商家颁奖典礼,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