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洲杯球迷狂欢夜 iGola千元机票送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10:2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5日晚,2016年法国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首轮战正式打响,新浪雪花2016麻辣欧洲杯线下球迷狂欢趴也继续high翻天。成都西村皇贝球场分会场座无虚席,因为到场人数过多,甚至出现了座位不够,啤酒断货的局面!

 

  热辣舞蹈开场,流行乐队现场助阵。

  晚8点,新浪雪花2016麻辣欧洲杯线下球迷狂欢趴正式开始。热辣的舞蹈开场秀,赢得了在座球迷热情的掌声。随后的流行乐队表演更是高潮不断,在主唱的带动下,大家情绪渐入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除了有精彩的表演,还有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围绕欧洲杯这一主题,现场随机出题,球迷更是争先上台回答,展现出了真球迷的风采。同时,答对题目还会免费获得雪花啤酒。

  抽奖环节乐翻天,成都直飞往返曼谷、吉隆坡机票现场送出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还属iGola的抽奖环节,iGola工作人员现场实时发布微博话题#iGola飞去哪# 和#iGola何时飞# ,球迷关注其微博并进行话题讨论,最快答对问题者即获得成都直飞往返曼谷、吉隆坡的机票。最终,在众多球迷羡慕的眼光中,微博网友@coco袁啊 获得成都直飞往返曼谷的机票,@温特斯上尉 则获得成都直飞往返吉隆坡的机票。

  据悉, iGola还提供了免费WIFI和小吃大礼包,球迷朋友在现场享受着喝着啤酒吃着美食刷着朋友圈看球的乐趣,相信这才是现场看球的最大乐趣。

  iGola骑鹅旅行,新锐国际机票搜索平台,一个从旅行者角度开发设计的产品。能在全球数百家航空公司和在线预订网站的庞大数据中秒速找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甚至将找到的航空数据做二次拼接,跨航空联盟或者将全服务航空和廉价航空进行组合,为用户提供超乎想像的低价飞行计划。iGola倡导的产品理念是,让更多的人少花时间搜索,多花时间探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