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日时装鞋:法国T’LES泰莱士男鞋开创新品类

http://www.cnair.com 2014-12-10 12:0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假日时装鞋”这一全新概念是由法国T’LES泰莱士提出的,基于特劳特产品定位的基本理论而来。

  谈到定位,不能不说聚焦。比如JEEP之于SUV,tesla之于电动汽车,百度之于搜索引擎,QQ之于社交……数不胜数的成功品牌,无不在其所在的领域成了某个产品品类的代表。

  相同的道理,在竞争集中、产业成熟的环境中,T’LES泰莱士的品牌如何成为某个品类的代表,是值得深刻思考的事

  T’LES泰莱士代表什么?在品类纷繁的鞋类世界,T’LES泰莱士一直提倡假日文化,服务的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青年,也就是长期出差和从办公室的中产阶级,假日给人的印象就是悠闲、放松、旅行、娱乐等等生活状态。基于这种需求,以及品类战略的精神,T’LES泰莱士提出,最合适的鞋子,既要有时装鞋的型,又要有运动鞋的神,还要符合自由、优雅、活力等假日印象,才符合现代社会人的生活形态,那么,“假日时装鞋”这个全新的品类概念,最符合其品牌定位,泰莱士既是此品类的创造者,也是此品类的代表,更是此品类的领先者。

 

法国T’LES泰莱士推出的全新品类:假日时装鞋

  什么是假日时装鞋?

  首先是假日:假日在这里是一个冠词,它冠以产品假日属性和文化内涵,代表轻松、活力与休闲。

  其次是时装,时装在这里是个定词,它界定了产品的型式,即时装,有时尚、优雅端庄的成熟风度。

  产品概念:时装鞋的型,运动鞋的神

  产品属性:High value (高价值),Extreme comfort(高舒适),Easy  to match (易搭配),Multi-function(多功能)。

  设计思想:以旅行诠释假日文化 。

  设计理念:具有运动特质的优雅时装鞋 。

  设计方向:简约、轻质、柔软 。

  设计语言:优雅气质、流畅线条、简约大气 。

  材料要求:头层皮、稀有动物皮以及其它超轻材料。

  产品特性:轻盈、柔软、弹性。

  搭配建议:水洗休闲裤、牛仔、针织裤、休闲西装、时尚男装等轻松优雅的着装风格。

  应用场合:差旅、旅行、一般办公环境、都市生活环境、聚会、宴会等非严肃社交场合。

  解决矛盾:传统皮鞋重、硬,长期穿着步行累,磨脚;运动鞋不好搭配;一般休闲鞋臃肿、老气;时尚休闲鞋花里胡哨不大方。

  综上所述,假日时装鞋,是由法国T’LES泰莱士开创的男鞋新品类,是一种以头层皮为基本原料、具有传统皮鞋简约优雅的外型、也具有运动鞋轻便舒适的内在、轻盈柔软极致舒适的新品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