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了它,不花钱就能畅游法国玩遍巴厘岛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8:0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月已经接近尾声,十一长假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但诸多问题纷纷涌现,十一长假是出游高峰,人满为患,出行不便,这些现实因素使得许多人望而却步,但现在有一个足不出户就可以制霸朋友圈的方法,帮你走遍全世界。

  最近有机智的网友放出自己假装在法国,假装在巴厘岛的拍摄攻略,我们不妨一起领略一下图中精髓。简易沙滩,路边花坛,这些我们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街边景象,在网友手中都变成了大片的选景,浪漫风情的巴厘岛,优雅甜美的凡尔赛,张张都是质感画报既视感。除了选景摆拍之外,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拥有一台单反相机了,普通手机固然可以拍出美照,但大片质感还是要单反。9月19日——9月25日期间,京东第二届相机节正式开售,大牌相机每满千减百,其实你与全世界的距离只差一部相机,还不快来优惠选购!

  此外,本届京东相机节,更开启了第二季跟着大师去旅行的招募活动,不仅可以亲身去国外拍美照还能与大师面对面学习摄影技巧,记得点击链接报名喔!

  报名链接:https://wqs.jd.com/shopping/topicvote.html?adid=10983&openid=&PTAG=

  活动链接:http://xj.jd.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