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拓展精英家庭用户,途家携手周大福巴厘岛开拍真人秀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0:20:19 来源:网络

  2017年新年伊始,途家携手周大福联合主办的“爱无限·爱在巴厘岛”主题旅行体验真人秀挑战节目在巴厘岛盛大开拍。该节目在招募的众多报名者中,挑选了5对周大福黄金级别以上的会员家庭,前往旅游度假胜地巴厘岛完成录制。在途家巴厘岛度假别墅中,5对幸运儿体验了别样的深度旅游,感受当地住宿及文化特色。由求索频道《荒野求生》级别摄影团队为该节目制作出品的真人秀挑战旅行纪录片,将在2017年4月在求索频道官网上线播出。

  此次跨界合作,途家精选了平台上的巴厘岛度假别墅,作为此次活动拍摄的主要场景之一,同时满足5组家庭住宿及节目拍摄需要。该别墅拥有独立泳池、户外草坪、独立厨房,整体面积达4000平方米,让每组幸运家庭成员都欢呼雀跃。参赛者表示,“在风景如画的巴厘岛,能住在这样的别墅里面,有独立厨房、客厅和卧室,大家还可以在一起游泳、晒太阳、开Party。感觉就像是回到另一个时空的家,又比家多了许多乐趣。”

  据悉,越来越多的品牌更注重与用户的交互,并通过用户体验分享给更多潜在用户,这是途家与周大福的共同目标。周大福曾举办过南极体验之旅、非洲矿采体验之旅等特色体验活动,而个性化住宿体验正是途家产品重要特征之一,比如树屋、星球屋、温泉别墅、游艇等住宿产品,途家还曾举办“途家奇妙夜”系列活动带给亲子家庭和年轻用户更多住宿分享的乐趣。途家作为住宿分享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周大福作为珠宝行业备受推崇的知名品牌,双方均表示,“我们在品牌的理念上有着高度契合度,同时也共同服务对优质生活方式有更多追求的用户,此次合作是双方品牌跨界合作的开端,未来还会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多更好更特别的服务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