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一带一路 腾邦集团携法国文化参展13届深圳文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5-12 11:0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1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腾邦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腾邦法国文化节”为主题亮相主会场。与此同时,在腾邦全球总部基地(福田保税区)举行了一系列与之相关的文化活动,并力邀多国外宾共襄盛举、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展现了腾邦集团作为外向型品牌文化企业的深沉而强劲的文化力量。

  浓浓法国味 闪亮腾邦元素

  本届文博会上,腾邦集团的布展形式极具“国际范”。以“法国文化节”为构思主题,设计元素上融入了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法国知名建筑造型,而在色彩选择上运用了4种主色调,象牙白中点缀着马卡龙式色彩元素,凸显着法式浪漫与时尚。

  同时,在浓浓的法国味中,亦闪现着腾邦自己的元素。腾邦集团今年携旗下腾邦旅游、海捣网、OTO、腾邦名酒四大原创品牌亮相主会场,展示品牌文化精髓的同时,亦带来了不少亮点。

  亮点一,VR旅游,让法国触手可及。旅游市场竞争激烈,在VR革命浪潮的裹挟下,“VR+旅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和参与者。对于消费者而言,VR能真正打破时空方面的限制,为他们带来极强的“临场感”和“沉浸感”,也能在一定程度提升其对旅游产品的购买欲望。为此,腾邦旅游集团特地为前来咨询法国旅游产品的市民准备了VR设备,身临其境般地感受法国的时尚与浪漫。从南昌坐动车过来的参展商刘女士对此赞不绝口,“科技将让旅游的发展更具想象空间,腾邦旅游算是抓住了未来……”

  亮点二,法国火腿遇上名庄酒,这是舌尖上的法式浪漫。本届文博会7号馆是“一带一路国际馆”,汇聚了来自全球六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机构,美食美酒让更多参展商驻足停留。而法国气息浓郁的腾邦集团展位,自然少不了法国各类名庄酒的身影,两条从法国专程运送过来的火腿在米其林大厨精湛的刀功下,每一片火腿的厚薄都一致,吸引了不少参展商围观,而免费试吃与试喝的消息一出,更是让腾邦集团的展位前人气爆棚,场面一度火爆。

  亮点三,惠民大促销,惊喜连五天。腾邦集团携多个原创品牌参展,带来了满满的诚意。不仅推出了“法国南部•普罗旺斯深度定制游”“法国波尔多庄园轻奢6人游”等文博会专属优惠线路,还与海捣网、OTO、腾邦名酒旗下热卖产品进行搭配销售,性价比无与伦比,绝对的“良心参展”。据了解,在非专业观众展会开放日的3天中,腾邦旅游、海捣网、OTO、腾邦名酒将疯狂大促销,接地气的价格以及温度的服务体验,不容错过!

  搭“文化台” 唱“经济戏”

  在文博会主会场,腾邦集团以“腾邦法国文化节”为主题的展厅吸睛不断,而在腾邦集团全球总部基地(福田保税区),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腾邦法国文化节专场推介会。推介会中,腾邦集团陆续迎来多国的外宾及新、旧合作伙伴。

  中法文化是人类史上的两大瑰宝,多年来,腾邦集团一直致力于拓展中法的商贸、文化交流,在升华中法友谊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外向型品牌文化企业的腾邦集团,它的视野是具有全球性的,它在输出产品、资本的同时,也输出品牌和文化,并十分注重与当地融合发展。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腾邦集团旗下腾邦旅游通过旅游大交通、目的地资源整合等方式拓展亚洲、欧洲旅游市场,在休闲娱乐之际感受中外文化的交融。或是,旗下腾邦名酒(全球商品交易中心),用葡萄酒链接全球,与全球酒商合作打造名酒采购交易和名酒投资双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葡萄酒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还有,旗下腾邦物流,积极布局海外仓,使得自有的跨境电商品牌海捣网在政策和市场变化面前,占据优势地位,发展迅猛,仅仅2年的时间,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76个国家和地区40个类别超过15000种优质商品,销售超过2100万件……

  诚如腾邦集团新闻发言人在致辞中所表示的:腾邦集团正在加快全球化步伐,以跨越式发展,打造全产业生态链优势。这一点在过去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进行的一系列海外布局上得到了印证,今年也将继续在“一带一路”沿线及美欧等地实施海外投融资并购计划,并充分与现有业务协同,提升国际化整体进度,利用全球资源壮大自身。

  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先生曾在一次内部会议中提到,有了经贸合作的“硬”支撑,我们还需要提高自身文化软实力,在国家勾画的“一带一路”蓝图中发挥更大的辐射作用。而作为广东省百强企业的腾邦集团此次大力举办腾邦法国文化节,不仅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主动担当,更是谋划更高质量发展的主动选择。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