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GELLÉ FRÈRES亮相中国 唐嫣、韩庚邂逅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3-23 18:0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3月19日,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中国发布盛典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怡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婕珞芙品牌形象大使唐嫣、亚洲全能偶像韩庚、东方卫视金牌主持人程雷、亚洲知名美妆达人及各大媒体应邀齐聚于此,除此之外更有重量级嘉宾婕珞芙品牌传人Isabelle Gellé及中国美妆协会主席桑敬明出席本次盛典。本次盛典,是云南历史上第一个国际品牌中国区发布的时尚盛典。也是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开业以来所承接的耗资最为巨大、意义最为非凡的一次盛典。

  魔药缘何邂逅“花生”?

  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整体建筑形象宛如一朵盛开的花瓣和露珠组成的鲜花,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花卉主题酒店,共设客房2268间,以玫瑰、山茶、兰花、薰衣草四大花卉主题精心设计四个大堂并配以相应主题客房,已于2015年7月1日开业,开业仅52天就实现了客房日销量0到1200的突破,至今已多次刷新其开业以来的用房记录。

  作为创新的花卉主题城市商业综合体,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还同时配有南亚花卉博览中心、宝奢购物中心以及怡美国际会议中心。怡美国际会议中心包括1800㎡怡美国际会议厅、100㎡小型会议室6个、200㎡中型会议室2个、VIP接待厅2个、1000㎡怡享阁自助餐厅,由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斥资3000万打造,已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开业运营。怡美国际会议中心自开业运营便承接数十次大型会议、会展及婚庆活动。

  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开业至今先后获得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金钥匙服务精选酒店”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新开业酒店”等行业殊荣。“金钥匙”与婕珞芙同样起源于法国巴黎,至今已成为代表酒店行业极致服务的品牌。

  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凭借强大的硬件设施、卓越的运营业绩以及极致的品牌服务让选址近乎苛刻的婕珞芙发布盛典最终落户昆明。

  “花生”添彩魔药传奇绽放?

  早在婕珞芙发布盛典筹备阶段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便与婕珞芙品牌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沟通,逐渐形成了默契。首先,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为本次盛典预留了充足的布场时间,并给与相应的可行性建议;其次,针对本次盛典,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在强化员工服务标准的同时,与婕珞芙展开了联合培训;最后,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为本次盛典专门配备了“金钥匙”服务团队。最终确保本次婕珞芙发布盛典完美绽放。

  法国婕珞芙品牌中国发布盛典已经启幕,法国历史最悠久的百年殿堂级植物医药学护肤品牌开启在华新篇章。本次盛会,是国际品牌第一次选择云南作为中国区品牌发布。对于推动云南形象的提升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云南的花卉和芳香植物产业有极好示范和带动效应,对于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的知名度和服务专业度的提升有着深远的影响,必将促进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未来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