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618 品质出游低价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4:54:51 来源:中国网

  在最近火热开启的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中,不仅有大家熟知的数码、家电、日用百货的折扣,京东旅行产品也推出了诸多给力大优惠。热爱旅游的朋友们,福利来了!即日起至6月10日之前,热门旅游产品低至6.18元,精选大牌酒店5折住!6月11至12日,购旅游送智能手机!6月13至14日,机票6.18元秒!6月15至17日,1分钱住星级酒店!6月18日至20日,还有880元往返美国的大“京喜”等你来享!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5dDvwncbMG.html

  出游低至6.18 旅游惊喜享不停

  即日起至6月10日,每天上午10点有各类热门旅游产品开启抢购!长隆水上乐园门票、机场代客泊车加2日停车券、618元酒店代金券等热门商品,统统仅需6.18元!在京东购买任意“免费赠手机”旅游产品,出行人数不小于2人的,即可获赠价值1799元的海信金刚II尊享版手机一部(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机票酒店优惠多 低价出游正当时

  在京东旅行,您能发现许多低价实惠的国内和国际航班。国内航线中,武汉飞厦门360起,桂林飞杭州490起,购买首都航空“含门票”字样机票,更有热门景点门票相送!国际航班方面,还有千元以内往返的特价大优惠!广州飞新加坡往返机票300起,天津飞香港往返机票750起!出行住宿方面,精选大牌酒店低至5折!热门线路跟团游,低至9.9元!多维度的优惠,诚意的低价,上京东,现在就是出游好时机!

  度假出游实惠多 精品路线巨划算

  京东618品质狂欢节期间,京东旅行推出了多款优惠爆表的品质出游。北京出发,曼谷-芭提雅5晚6或7日游仅售1899元(含往返机票)!全程入住泰式酒店,泰式小吃、人妖风情、清迈小镇、泰式按摩、宗教之美统统体验得到!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全国10城联运香港出发黄金海岸+凯恩斯9日游(含往返机票)仅售3999元!诚意十足,优惠爆棚!爱旅行的你千万别错过!

  此次京东旅行的618大促,品质最优,价格实惠,不仅囊括了低价优质的住宿、出行商品,更有实惠给力的线路等您来挑选!看世界无需再等待,上京东,现在就出发!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