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上演现实版的霸道总裁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0:4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到西安,选择美豪酒店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享受了美豪酒店管家霸道而温暖的服务后,对美豪的爱便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去西安的时候,因为飞机晚点导致比预定的时间晚了3个多小时,一下飞机手机刚开机,便收到我的客服管家丁先生的电话,不等我反应,劈头盖脸问我在哪呢,让我不要动,他来接我,不到20分钟,他出现在我面前,当下给我披了一件外衣,接过我的行李,走回车里,驱车返回了酒店。让我感觉这个阴冷的夜晚一下子温暖了起来。

 

  进入美豪酒店后,酒店的前台人员挂在脸上的微笑,让我更加踏实。还细心询问我对房间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丁管家协助我办理好入住,送我回房,帮我按电梯,还热情的讲解酒店的服务,9楼是免费的洗衣服,10楼有个空中花园等等。还介绍了美豪酒店周围的设施,非常的详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到房门口的时候,我发现我房间号居然和我的生日是一样的,后来才知道是客服人员特意预留出来的,让我又惊又喜,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只是一件小事情,但那时真的让我很感动。

  美豪酒店的枕头是可供选择的,丁管家考虑到我舟车劳顿,提前为我准备了薰衣草养生枕,还问我计划明天几点起床,可以把早餐送到房间里来,我谢绝了,因为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没想到,丁管家第二天还是送来了早餐,搭配非常丰富的粥,包子,酸奶,水果,上面还附带一张卡片,“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

  类似于这样贴心的小卡片在刚进房间时也会发现,是欢迎语一类的,此刻的我感觉就像是一个公主,完全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每次离开美豪酒店出去逛的时候,丁管家都会告诉我注意安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给他打电话。遇到酒店的其他服务人员他们也会冲你微笑打招呼。而回到美豪酒店的时候,就会发现散落在床上的衣服,已经被折叠好整齐的放在床头。

  以前总觉得,对我百般体贴、百般好的霸道总裁只可能存在于小说里,然而每次与美豪的共处,都能被他们的“霸道”服务感染到。有了美豪,谁还敢说小说里的场景现实不可能存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