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孝敬父母 就带他们住美豪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09: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初期修了年假,决定带爸妈去旅行,两位老人家一辈子没去过大城市,于是决定去东方明珠,上海去看看。出去旅游最重要的除了玩就是住,我这个人对住的环境和质量要求蛮高的,经过在网上的一番精心挑选,终于选到了合心意的美豪酒店,大众点评上的评价很高,但是我从来没有住过,内心还是有点忐忑的。电话响起的时候,美豪酒店的客服人员温和的问候语让我对美豪酒店有了第一好感。加上爸妈一共订了两个大床房。客服还问我到达的时间,安排接送。

  到达的那天,刚进酒店大门,热情的服务员就过来帮忙提行李,在登记入住的地方,前台还会递过来热毛巾和矿泉水,温暖的毛巾带走了我们一路的疲惫,整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办理登记之后,服务员很贴心的帮我们把行李送到房间,房间大小适中,布置得极为典雅,床头放了玫瑰花和温馨的小卡片。房间的装修很精致,很典雅,既豪华又实用,房间内还放置了免费的咖啡、矿泉水。饮料小吃食等。酒店服务员还特别提醒大堂内放置的矿泉水是免费供应给客人的,可以随便饮用。

 

  爸妈对房间特别满意,还问我是不是特别贵,是不是五星级酒店。我告诉爸妈这个价格能住得这么好,我们是捡到大便宜了。因为酒店周边的交通很方便,离地铁和公交车站都非常近,于是简单的午休之后,就和爸妈出去游玩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我和爸妈准备出门的时候,前台送给我们一本小册子,里面介绍了上海值得去的景点和一些注意事项,当时觉得酒店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

  逛了一下午,晚上就在酒店吃的饭,菜品精致,味道一级棒!吃完饭,等酒店到达外滩的免费商务车,半个小时就到了,非常方便。不得不说,晚上的外滩真的很美,黄浦江上的游船灯光摇曳,江边林立的高楼大厦彰显着国际大都市的霸气豪华,晚风吹拂,身心得到了很好的释放,最开心的是身边有爸妈的陪伴。

  晚上回到酒店,服务人员送来了水果和点心,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甜甜地进入梦乡。接下来的几天依旧住在美豪酒店,把上海的各个景点也都逛了遍,这次旅行真的是很难忘的一次,也许因为酒店贴心的服务,也许是身边陪伴的人,总之岁月静好,需要慢慢品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