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助力“团圆年”:不要让你的城市,成为父母的远方

http://www.cnair.com 2017-01-13 17:3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岁尾,又是一年团圆时。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外出追梦,像蒲公英一样散落在世界各处落地生根,一家人一起过年渐渐成了奢望。或是因求学在外,或是长大后在远方定居,或是有了孩子的羁绊……总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大家子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都成了父母心头甜蜜的回忆。

  一张车票,一间客房,遍布全国各地的尚客优精选,号召向往远方的年轻人,陪父母过个团圆年,不要让你的城市,成为父母眺望牵挂的远方。

  新派定位,呵护每一位住客

  据了解,新推出的尚客优精选酒店2.0版打造新尚、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满足住客需求的同时营造社交空间,为新一代年轻人打造时尚新派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住客归属感,为年轻消费群体所欢迎。

  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be friend”服务理念,让每一位离家的住客感受自在与温暖。在尚客优精选酒店,无论是店员与住客之间,还是住客与住客之间,没有服务与被服务,也没有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一句“HI,伙伴/朋友”,让大家犹如老友一般相处谈笑。尤其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尚客优精选在旅行途中为他们构建了一个生活空间,搭建起真实的社交关系,从而通过价值的传递引起社群聚落,身份认同等。

  多维体验,住酒店不无聊

  不仅可以住宿,住尚客优精选还可购物。

  尚客优精选酒店深挖酒店空间背后的隐形价值,深入思考“客房除了提供住宿体验还有哪些用途”,把酒店打造成一个可展示商品的住宿体验空间。酒店自带O2O基因,家居产品具有需要亲身体验的消费属性,而酒店恰恰提供了这样的使用机会,尚客优精选酒店对于酒店100%的布置权,可以让家居产品与潜在顾客在放松的环境里,反复、亲密的接触、体验,极大地增加了购买转化率。

  尚客优精选酒店结合消费者需求,选择合适品牌在酒店展示并提供免费使用,以此为合作品牌商提供免费向用户展示的机会,同时更为消费者提供实践使用的深度体验机会。客房里的每件物品都标有二维码,可一键扫码购买,购物还可减免房费,为消费者打造 “免费住”的惊喜住宿体验。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在2016年酒店数量翻一番的尚客优精选酒店,以遍布全国的分店号召每一位在外的年轻人,陪父母过个团圆年,不要让你的城市,成为父母的远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