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迎“双蛋”,庆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6:58:0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盐城,为答谢新老客人,在"双蛋节"及新年来临之际,为入住客人带来惊喜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图:圣诞节

  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坐落于盐城迎宾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处,南临盐城市行政中心、金融城,周边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奥莱城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环绕,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设施健全。酒店设有景观大床房、高级大床房、全景房等多种房型,大多数房间价格在269元到399元之间。客房以清新简洁的英伦风格为主,酒店大厅装修考究,设有便捷区域供来宾上网、休闲。无论是在弥漫着咖啡馨香的阅读区,品一杯蓝山,还是在客房区的艺术长廊中漫步,赏艺术佳画,都可以为您带来高品质享受。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外立面

  酒店迎"双蛋"、庆新年的活动为期2个月,从11月13日开始至明年1月13日结束,跨年式的优惠!活动期间,凡是通过998官网或酒店前台电话预订成功并入住酒店全景房的会员客人,即可免费享高档红酒1份;凡办理贵宾卡的客人尊享房费9折优惠并可获得100元代金券和精美小礼品1份;凡新办铂金卡的客人首晚尊享0元/间夜,新办金卡的客人尊享首晚99.8元/间夜,新办铂金卡以及金卡的会员客人均可在前台获得价值140元的欢乐时光KTV2小时免唱券1张、酒店100元代金券以及价值348元的菲芘酒吧品鉴卡1张。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客房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董事长徐曙光先生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在2011年打造的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2011年12月,首家格林东方酒店亮相山西首府太原。目前,安徽合肥、江苏泗阳、河南郑州、山东日照和安徽淮南等地也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东方酒店,分布范围持续扩大,发展势头良好。当具有王气之美、风格独特的东方遇见盛大的西方传统节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请你来揭晓。

  活动详情可致电酒店前台咨询(0515-8888-8966),通过998官网和手机APP快来预订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