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哪些青旅人气爆棚?!美团酒店独家推荐五大城市青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0:2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录青春的不是年龄,是脚下经过的路和眼底藏过的花。初夏时光,驴友们纷纷出巢行走,在城市山水间挥洒青春,而近期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平台美团网也推出了“住青旅、行天下”的活动,涵盖国内主流旅游城市,助力青春,行走天下。既然要行天下,又该住哪些青旅呢?小编盘点了近期美团酒店五大城市的青旅销量冠军,以数据来说话,看看哪些青旅帅哥美女蜂拥而至,哪些青旅风情万种人气爆棚。

  1.北京-侣行青年旅舍

  旅舍简介:地处帝都北部,侣行青年旅社主题酒店是服务于时尚情侣的一种新型主题概念酒店,是对现有酒店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除了满足客人便捷、舒适的住宿需求外,更是通过独特的设计和服务为客人留下难忘的浪漫、甜蜜、温馨的体验。

  小编点评:这里的动漫主题房常年爆满!在走廊里,在房间里邂逅龙猫和Hello Kitty,又或者多啦A梦也会在墙上突然冲你微笑也说不定!

  美团销量:1992

  推荐指数:四星半

 

  2.西安-豆浆面汤宇宙青年旅舍

  旅舍简介:豆浆面汤宇宙青年旅舍位于小南门顺城巷往东第一个院子四楼,是一个年轻人的自治旅舍,工作人员以由大学生、青年旅行者构成的义工为主,无论客人还是工作人员,在这里都保持独立、互助、平等与交流,提倡保持求知,保持热血,通过读书、行路、手工和音乐来让我们眼界和心胸开阔。

  小编点评:楼下可以撸串,楼上可以喝咖啡,据说店里还有只胖胖的大黑猫!可以翻滚的三人榻榻米间,给客人们随意弹奏的乐器,一大早起来走着就可以去回民街吃上口热热的肉夹馍,还能更惬意吗?

  美团销量:829

  推荐指数:四颗星

  3.成都—静地咖啡旅舍

  旅舍简介:成都咖啡酒店旅舍公寓是为各位背包客提供的舒适便宜的临时住宿点,临近春熙路,前往宽窄巷子、锦里非常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出行购物十分便利。

  小编推荐:这是一家距离春熙路只有一座桥的青旅,适合热爱群居生活的你。如果你身在远方,何不在远方结交一两个朋友,在这家年轻人集聚的地方,一起游玩畅聊。

  美团销量:587

  推荐指数:四颗星

  4.广州-Rose青年旅舍

  旅舍简介:Rose青年旅舍毗邻广州外经贸大学及白云山景区,这里不只是睡觉休息的地方。 因为喜爱旅行,摄影与美术我们走在一起。进而爱上这种青旅文化,也和大多数旅行者一样,梦想着有这么间属于自己的美好而温馨的小家。

  小编推荐:据说这家店有一位会做饭会打游戏帅哥店主!住过店的很多朋友都评价这里是一个温馨的小家,时常会有老板亲手做的爱心早餐,有公用的大家一起做饭的大厨房,如果在广州想吃喝玩乐一阵子推荐住这里哦!

  美团销量:678

  推荐指数:五颗星

  5.杭州-同堂青年旅舍

  旅舍简介:同堂青年旅舍位于西湖名胜风景区灵隐支路白乐桥92号,空气清新、环境优静。沿着西湖北山线的树荫长道一路蜿蜒,于茂林深处寻得这片悠然的居所。白墙黛瓦的老式民楼,独家独院地坐拥一方天地,天然质朴之气扑面而来,带着点怡然自得的欣喜。遥望北高峰的山影,聆听灵隐寺的禅鸣,春暖花开,又是一年良辰美景。

  小编推荐:离灵隐寺超级近的一家青旅,身在山中,傍晚静谧如诗,清晨有鸟叫伴你起床。总而言之,这是一家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舒适青旅。

  美团销量:3441

  推荐指数:五颗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