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下发二〇一六年航空安保培训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15:4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陈泓妃 陈宏)为提高地面服务部员工的航空安保意识和技能,确保各项航空安保规章和措施有效执行,根据国航西南地服部航空安保培训实施办法要求,地服部下发了2016年航空安保培训计划。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初始培训、岗位复训和日常教育。培训有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航空安保培训。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航空安保培训管理工作,精心制定航空安保培训计划,匹配和选拔航空安保教员,提供教学场地和教学设备的保障,切实落实航空安保培训计划。第二,严格实施培训,确保航空安保培训质量。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培训计划教学内容,在地服部下发的航空安保培训教案基础上结合岗位要求丰富教学内容。各单位应在组织实施培训前将航空安保培训教案报地服部党群工作室审核备案。第三,建立培训档案,做好航空安保培训台账。各培训实施单位要建立培训记录台账,并为参训人员建立培训档案,包括:姓名、部门、职务、培训科目、课时、教员姓名、课题和考试成绩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