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乐园的幸福时光·谢谢你陪我这么久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18: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那么大,时间慢慢走,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还好,现在还来得及。


 

  旋转木马并不只属于年轻的情侣们,一同从青葱岁月走到了白发苍苍,照样可以玩儿浪漫!

  小编看到这一幕,少女心分分钟都要变酥好吗?最打动人的往往是时间沉淀,他还依旧体贴入微。嘿!直男们,你们做到了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庆幸那么久,身边依旧是你。老奶奶告诉小编:“如果不是他,如果不是南昌万达乐园,这些估计这辈子都没有机会玩儿。”

  看到这里,小编只想说一句:告别单身,一切从娃娃抓起。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从年幼无知到成熟懂事,没有谁先追谁,也没有在不在一起,眼前的就是幸福。所以,不要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因为现在一切都还来得及。因为南昌万达乐园,是一个可以制造回忆的地方。

  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带给你一场奇幻美梦!

  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六十余项世界级游乐设施,让您一次嗨个够!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邀您与海洋来一次浪漫邂逅;

  南昌万达电影乐园,可以飞跃云端之间,让您领略江西河山名胜;

  夜幕降临,万达茂的灯光散发着都市别样的风情;

  滨湖酒吧街,将成为年轻人释放自我的绝佳去处;

  嗨了一整天,不妨选择一款你钟爱的高品质酒店,卸下一天内所有的疲倦。

  5月28日,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盛大开业,等你来挑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