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部签派室召开安全整顿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11 12:2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1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飞行签派室召开全员会议,根据运指部开展安全整顿工作的要求,部署飞行签派室安全大整顿。

  会议针对民航业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对南航大连分公司“3·18”事件、5月1日东航在康定机场跑道外接地飞机受损事件和5月6日上航在扬州本场训练擦碰进近灯等事件进行了分析。认真剖析了典型案例中的经验教训,将规章意识、手册精神落实到航班运行和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

  大会同时开展了对安全整顿的17项文件的学习,结合南航新疆运指部签派室工作实际,前移安全管理关口,进一步排查和梳理安全隐患,落实风险防控措施。

  民航安全形势明显滑坡,严重事件频繁出现敲响了我们的警钟。夏季雷雨多发,复杂天气对航班的安全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安全整顿工作,南航新疆运指部签派室必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及时总结,严把放行关口,树立底线意识,杜绝违章违纪行为,做好航班跟踪监控,为民航运行安全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