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开展“浓情康乃馨,感恩母亲节”机上活动获赞扬

http://www.cnair.com 2016-05-09 13:5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5月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程晨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5月8日,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海南航空在机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浓情康乃馨,感恩母亲节”活动,航班上乘务员不但亲手制作了手工康乃馨香皂花送给现场的妈妈乘客,更号召机上乘客一起制作康乃馨香皂花,向自己的母亲表达感激与爱意。

  据悉,此次活动分别在HU7189北京至贵阳,以及HU7157北京至南宁的航班上举办。餐饮服务结束后,乘务长首先在客舱广播中送上了海南航空在母亲节的深深祝福,与此同时,乘务员们已手捧制作好的手工康乃馨香皂花来到客舱中赠送给现场的妈妈乘客。随着活动的开展,乘务员们将提前准备好的康乃馨DIY香皂花材料分发给旅客,并邀请旅客们一起参与制作,亲手组装康乃馨送给自己的母亲,同时呼吁大家大方地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机上“母亲节”活动,得到了全体旅客的一致好评。海航的乘务员不仅为航班上的妈妈们送去了康乃馨,更让妈妈们在三万英尺的高空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母亲节”。乘坐航班的王女士表示:“海航能在机上开展这样的一个活动,让我非常感动,我打算下飞机后就给我妈打个电话,祝她老人家母亲节快乐!”

  时光难逆,岁月易老。通过此次活动,海南航空也希望大家常怀赤子之心,感念母爱,关心家人,常回家看看。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持续为旅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将爱与温情传递下去。

附图1:海航乘务员为旅客精心准备了母亲节礼物--康乃馨
附图2:海航乘务员协助旅客制作DIY康乃馨香皂花
附图3:旅客们对活动一致好评并与海航乘务员亲密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