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化养护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完成招标竞价

http://www.cnair.com 2016-05-06 17:2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小区内的绿化养护工作,更好的改善机场院内环境,根据实业公司第二次总经理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对2016年至2017年的绿化养护管理服务进行公开竞价采购。

  2016年4月7日16:30时,在博格达宾馆四楼会议室公开招标采购,由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能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对绿化养护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招标竞价、开标。此次项目,五家单位参加了投标竞价,每家单位的资质均符合要求,最后经评标组综合评定中标候选人—

  一标段推荐新疆国瑞和兴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价3.1元/平米。

  二标段推荐乌鲁木齐市园林绿化工程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价3.05元/平米。

  中标结果于4月8日在网上进行公示,未接到任何异议。

  (通讯员:孟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