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所辖各支线机场顺利完成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8:3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新疆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顺利完成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为扎实有效开展本年度冬春换季工作,新疆机场集团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各机场结合历年换季工作经验以及今年温度回升较快等气候特征,加强冬春换季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结合机场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换季任务和责任,完善换季标准和措施,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到位。

  各机场及时进行换季动员,明确了换季的目的和各阶段任务,各生产保障部门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检查各部门所属设施设备及车辆的运行情况,开展换季维护保养;在保证换季顺利进行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做好换季过程中的安全防范措施。各机场根据冬春换季期间的运行特点,排查分析本机场危险源,开展风险评估,切实采取防范措施,提高季节性安全风险的防控能力。重点防控机坪运行风险、春季鸟类活动频繁期的鸟击风险、冬春交替季节大雾、雨雪、大风、沙尘等及融雪性洪水给机场运行带来的风险、FOD风险及不停航施工条件下的风险。

  通过此次冬春换季,使全员对航班保障工作和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换季动员、学习和培训要求得以落实,车辆、设备换季达到预期要求,为旺季生产运行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