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电力中心冬春换季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6-04-27 17:3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新疆乌鲁木齐市国际机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冬春换季工作截止到4月26日,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供电设备、设施及线路得到了良好的检修和维护,设备运行稳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在换季工作中,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高压开关柜进行了断路器、传动机构、二次接线及控制回路的全面检修。同时对各出线高压电缆进行检测,各种仪器、仪表进行了效验。针对管辖范围内的变压器全部做油色、油位检查,不正常的进行变压器油更换。并对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清擦处理。

  此次换季工作实施标准化作业,使工作井然有序,为检修作业、人身安全和检修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保证。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冬春换季工作的完成,将为机场即将来临的旺季安全生产、供电正常提供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