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助力海安建设“互联网+旅游”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4-27 10:3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4日,海安县旅游局与去哪儿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去哪儿网将与海安旅游局合作,促进海安智慧旅游的建设步伐,帮助海安更快实现“互联网+旅游”发展模式,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海安县旅游局副局长周颖亚、去哪儿网江苏区总经理李海军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去哪儿网江苏区总经理李海军(左)在签约仪式上

  据了解,本次去哪儿网与海安县旅游局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以“资源共享,市场共推”为原则,通过共享双方线上线下旅游资源,共同推进海安互联网旅游的发展。同时,通过在双方共同市场的推广,将为海安县的游客提供更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旅游服务,打造互联网和旅游的深度结合样本。

  “海安县更多的是想通过我们大力推荐他们的乡村游,河豚产业的招商引资。”去哪儿网江苏区总经理李海军介绍说,“我们会利用自身平台用户优势,搭建海安旅游活动专题,从而提供高速便捷的海安旅游一站式服务,开展线上营销活动,推广海安特色旅游。同时,我们还会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提升海安旅游商家的互联网应用能力,并为海安提供去哪儿网旅游目的地分析报表,根据平台数据对海安各业务线进行数据分析。”

  海安是中国河豚之乡,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河豚鱼养殖基地。签约当天,正值第六届海安河豚节开幕。此次河豚节,由海安县人民政府、南通市旅游局主办,本着 “小活动,大影响;节俭办节,节庆惠民”的理念,以政府推动与市场化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启万人欢享河豚美食、畅游海安美景之旅,从而扩大海安影响、引导旅游投入、吸引游客参与,进一步叫响“河豚之乡,休闲海安”城市旅游名片。

  借助此次河豚节开幕,海安县旅游局将整合线下当地资源,完善去哪儿网平台上的海安旅游资源信息;出台引导政策,引导海安线下旅游商家企业和资源加入去哪儿网;成立专项业务组,负责本次合作工作的信息互通、活动对接、资源落实等;开展项目合作宣传,在海安主要入口、主干道、景区等场所提供项目宣传支持;联合去哪儿网开展营销活动,并提供落地活动的场地、人员支持;配合去哪儿网组织酒店商家等企业参与“互联网+旅游”培训会。

  目前,去哪儿网已与武夷山、北戴河、南通、雅安等多个城市的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在不断推进与其他旅游城市的战略合作进程。在“互联网+旅游”的大格局下,去哪儿网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探索互联网形式下的旅游服务新模式,带动更多地方旅游产业及经济增长,并推动中国旅游业从线下经营向线上营销的方式转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