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通海安了凡庄园新景区开业特惠门票仅需1元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7:14:26 来源:千龙网

  了凡庄园2017年8月1日盛大开业!

  凡木屋旅游文化休博园(简称了凡庄园),位于中国著名河豚之乡南通市海安县滨海新区,由满洲里联众集团预计投资150亿元,总规划面积达12000亩,荟萃各国木屋风情,打造世界上最大木屋集群,集狂欢机动游乐、缤纷水世界、风情木屋酒店、田园木屋餐厅、水上大舞台演艺、童话动物王国、梦幻田园花海等主题为一体的综合景区,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会议商务的最佳选择,更是团队拓展、集体旅游、素质教育的首选基地。了凡庄园一期项目于2017年8月1日盛大开业,后期将有更精彩更震撼的项目,敬请期待。

  了凡木屋酒店,位于黄海之滨,大河之畔,林木围绕,翠绿满园。每间客房独立成院,客房内装饰古朴典雅,房间芳香清新、静谧温馨;每一栋木屋别墅都是一片原生态森林,让您的每一次入住都能感受到毛孔欢愉的呼吸。在阳台,在卧室,在客厅我们都精心营造超五星级家的氛围,您可以三五好友或家人相伴共聚而欢,享受大自的亲近,放飞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嚣。

  了凡乐园荟萃数十种游玩项目,半空中来回俯冲的海盗船(建设中),感受超重与失重的弹跳蹦极(建设中),体验高低旋转的空中升降飞机(建设中),还有大小孩子都喜欢的象征爱情的旋转木马(建设中),亲子互动的欢乐喷球车(建设中),有野外沙地狂欢的沙滩车,绚烂的轮胎乐园等,更有斥巨资打造超大型水上乐园,水上丛林探险、水上冲关、水上滑梯、儿童泳池等;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惊险刺激,乐而忘返。

  童话动物王国的木屋里居住着百鸟之王孔雀、小巧玲珑的矮马、古灵精怪的猴子、擅长奔跑的鸸鹋、温顺灵巧的梅花鹿、勇敢活泼的山羊等,等待着您的到来,一起亲密互动。

  华东最大水上舞台,时刻上演各种精彩演出,不仅可以看到综合了舞蹈、杂技等云南佤族的民族风情表演,也能看到各种动物的可爱表演,大笨猪高台跳水、山羊过独木桥、山羊头顶花瓶、猴子接飞刀、猴子加减法翻筋斗、小狗钻圈推滚筒等。水上码头为您提供多种水上游乐项目,这里有体验水上速度快感的冲锋舟和快艇,漫步于河上的水上单车、电动船、游船、碰 碰船,尽情放松的水上滚筒等。

  依河而建的田园木屋餐厅,庭院错落有致,环境优雅,融合粤菜、宫廷菜、本帮菜的了凡庄园,取用最新鲜的食材,通过精心的烹饪技巧,给予新奇美的艺术形态,更能满足您挑剔的味蕾,给您最完美的饮食享受。

  关注“了凡庄园”,门票1元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