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点张家界核心景区最值得去的5个景点

http://www.cnair.com 2016-04-26 14:05:39 来源:乐途旅游

  Landmark,里程碑、纪念碑的意思,对于一个地方而言,landmark就是标志性的景点的意思。法国有埃菲尔铁塔,埃及有金字塔,那么,张家界核心景区有哪些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呢?

  顶天立地【哈利路亚山】

  哈利路亚山作为电影《阿凡达》中瑰丽风景的原型地,更是潘多拉星球的一大胜景。它的顶部植被郁郁葱葱,峰体造型奇特,垂直节理切割明显,仿若刀劈斧削般巍巍屹立于张家界,有顶天立地之势。这便是张家界最显著的地貌特征。

  世界第一【百龙天梯】

  一部上榜世界11大创意电梯、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被评为国际十大人工景观工程之一的电梯--百龙天梯是湘西民族智慧光芒的体现。它的建设成为张家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堪称人间奇观。如若不体验一下这世界最高的百龙天梯,又怎能算是游过了张家界呢?

  世外桃源【空中田园】

  这是一片被世人遗忘的角落,是一处空气清新、天空蔚蓝、景色独特的地方。踏上田园,感受那清风拂袖、云雾缠身、如临仙境的意境,让青峰鸣翠、高山响流泉、身在田园里、如上彩云间的感触时时环绕、紧紧相随。这里便是张家界最柔美的地方,怎可不来?

  神气逼人【神兵聚会】

  那三十多座形态各异的峰林,浩荡列队,阵容庞大,气势壮观,更显其悍骁勇,属实是一支藏于深山密林的神兵。这里的峰林,峰多呈针、锥、棒槌壮,较之黄狮寨、腰子寨的平顶山,显得清瘦、苍健。这里便是张家界民族精神的灵魂之处。

  鬼斧神工【天下第一桥】

  桥上苍松挺拔,桥下云雾荡漾,万丈深渊。四周悬崖绝壁,水滴飞溅。踏上桥面,使人有凌空御风之感。手扶铁栏杆,仰视,青峰飘渺于云霭缭绕之中;俯瞰,奇峰如笋群,岩壑深谷中阵阵烟岚泛起,散而复聚。名副其实,天下第一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