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机场集团成立12周年庆”安保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13:0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庄洋洋)2016年4月15日,新疆机场集团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在天缘酒店隆重举行。庆典活动现场2000余人不约而至,50余辆车接踵而来,给安保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为加强安保工作的力度,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安保部署会,成立了工作小组(6人),由支队长亲临现场指挥调度。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机场集团成立12周年庆”安保工作1

  一是巡逻组,对活动中心现场进行指挥疏导和人员分流,全面掌控现场安全情况;二是巡逻组,各司其职兼顾相互协作,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机场集团成立12周年庆”安保工作2

  庆典活动期间,特警支队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1辆,警犬1只,参战人员协作配合,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未发生治安事件,庆典活动现场隆重热烈,圆满完成了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2周年庆安保工作任务。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机场集团成立12周年庆”安保工作3

  此次周年庆安保活动特警支队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