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过安检手机“不翼而飞” 机场公安千里追击还失主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13: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龚学勤 陈鹏)2016年4月14日,黄女士乘坐GS7546航班由喀什前往乌鲁木齐,然而在喀什机场接受完安全检查后,手机却“不翼而飞”。航班起飞时间已到,难道手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消失了?黄女士最终选择了报警求助。

  喀什机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与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过民警反复地排查,最终确定乘坐统一航班的买某有很大嫌疑,随后安排警力在该航班落地乌鲁木齐机场时将买某抓获,并在随身行李中找到黄女士被拿走的手机。

  存放珍贵照片和重要资料的手机失而复得,黄女士激动地语无伦次,一个劲地握住警官的手致谢,并于16日专程来到候机楼派出所送来一封感谢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