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U酒店双喜临门,星光奖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迎来百店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6-04-01 16:5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开业突破百家,IU正式迈进百店时代】

  4月1号IU酒店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深度喜爱从一众的行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毫无悬念地获得星光奖“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的称号。

  据悉,本届酒店星光奖沿用了往届“大众评选、媒体测评、专家把关”的综合评定方式和“ABCD”的四类奖项设置规则,基于全国消费者和行业公认的基础上评选出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颁发年度大奖。成立仅1周年的IU酒店,在泰州靖江迎来了自己的第100家分店,正式迈入百店时代。

IU酒店CEO李敏先生

  【实力显赫,无悬念收获两项大奖】

  2015年,互联网+成为大热关键词,酒店巨头们看中互联网酒店的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纷纷开始创立自己互联网酒店品牌,铂涛旗下的IU酒店是其中的先行者和佼佼者。面对日益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IU为其消费主力军,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和服务,以极致产品理念,向消费者提供大数据私人定制服务,多屏互动系统,微信线上交友平台,720度无死角极速WiFi。100元首次试住体验等营销活动,也让IU人气高居不下。IU酒店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也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推出市场仅1年的时间,IU酒店就迎来了自己的“百店时代”,且住客满意率基本保持在97%以上,俨然成为经济型酒店业中高速发展的酒店品牌之一。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让IU酒店声望得到极大的提升。早前的中国饭店金马奖和本次的星光奖,IU酒店分别斩获“中国酒店‘互联网+’标杆品牌”和”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凸显出行业和消费者对IU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IU品牌综合实力的完美体现,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IU酒店CEO李敏先生(右三)现场领奖

  【大咖云集,权威领袖探讨行业未来】

  此次盛会,吸引了众多杰出的酒店高管,品牌企业家,职业投资人,学者专家等权威人士出席。IU酒店CEO李敏也受邀出席。他表示,铂涛集团是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22个品牌,超过8000万会员,超3700家门店,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IU酒店的成功,离不开铂涛集团背后强大的影响力和品牌塑造力,更离不开优质的资源的支持。展望未来,IU酒店将继续以极致的产品理念,独特的时尚消费体验为宗旨,以“有温度”的服务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