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酒店集团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五项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5-04-02 09:56:24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继去年在星光奖颁奖典礼中载誉而归后,此次又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殊荣。而与此同时,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 CEO 白海波也荣获“中国酒店业年度十大人物”大奖;此外,其旗下的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凭借优质的服务荣获“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称号,而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梁耕耀先生更是荣获“中国酒店业最佳总经理”称号。中国酒店星光奖被誉为“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其评选也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自身的实力,在品牌知名度、管理体制、服务品质以及综合实力等方面,均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

海航酒店集团荣获五项星光大奖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M. Kidd 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接受了媒体专访。专访内容谈及酒店市场大环境下尝试新业态、海外市场规划、国际化道路等等。John M. Kidd表示此次获奖对我们而言是鼓励更是鞭策,海航酒店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而目前中国的民族酒店品牌要想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屹立于世界酒店之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M. Kidd 先生及市场总监赵晖先生分别就关于新常态下的酒店品牌发展及业主与管理公司运营管理之道的议题接受主持人采访并发表各自观点。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M. Kidd 上台领奖

  2015年海航酒店集团将会进一步完善其的组织经营与发展策略,提升海航酒店集团的市场份额及其旗下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秉承“用情服务,用心做事”服务理念,将东方的服务之道与西方的酒店艺术完美结合,在酒店的服务品质及管理方面牢固树立海航酒店集团在中国酒店行业的领军地位。

  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来“打造中国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2014年更是明确提出了“努力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品牌及成为中国高端外事访问的首选酒店品牌”的发展目标。海航酒店集团将会在以后的历程里更加坚定而踏实迈进。

  编者注释: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4年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3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443家,另外还拥有12座高尔夫球场,客房总量超过60000余间,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关于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唐拉雅秀 ”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以 “和、雅、至、静” 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运营全系列酒店品牌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拥有以 “博唐”、“唐拉雅秀”、“珺唐”、“逸唐”为子品牌的全系列酒店品牌,向客户提供从顶级奢华酒店,到豪华五星级酒店,文化型精品酒店,及商务型酒店等的全套酒店品牌解决方案。致力于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从事酒店设计咨询、运营管理和投资管理,提供专业的集团化酒店运营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