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2016年度二次老旧供热管网改造项目完成招标竞价

http://www.cnair.com 2016-04-01 13:3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二次老旧管网改造工作,按照《关于开展供热管线普查工作的通知》(乌热行办发【2015】65号)相关要求,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积极配合热行办,按要求达到了乌鲁木齐市热行办改造要求。

  2016年3月18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疆新息网上发布了此次项目的设计招标公告。公告中,对投标人的资格和要求有一定条件的严格要求。

  2016年3月28日,在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由副总经理司开林召开了2016年度老旧供热管网改造项目设计招标竞价会议,该项目有三家设计单位参加了此次的投标竞价,三家单位均提供了详细的二次老旧供热管网改造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方案。投标过程中,以公平、公正、公开及低价中标为原则,最后经评标组综合评定,评出中标候选人——新疆建设发展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讯员:孟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