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长假张家界自由行预定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6-03-30 23: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在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人小长假出游意愿调查报告》中,约4成的客户倾向于自由行,张家界旅游市场亦是如此,小长假期间目的地游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姿态,无论是较近的湖南省内游客,还是北上广等地游客,或这内蒙等地的游客,都有自驾车出游的需求。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来张家界游客的不同需求,张家界爱疯自由行在自由行市场大做文章,打通目的地吃、住、行、游等多个环节,让游客张家界自由行可以毫无障碍。

  根绝张家界爱疯自由行工作人员分析,自由行出行意愿超过结伴游,是今年小长假旅游的显著特点。这主要是收到中国对旅游出行和刺激消费的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影响。另外有市民不考虑跟团游,是考虑到游客太多旅游体验较差,所以选择到达张家界后小团队自由行。

  而旅游新锐品牌张家界爱疯自由行嗅觉灵敏,积极抢占张家界自由行市场,在本地线路中推出了众多自由行套餐“张家界三日游”“张家界及大峡谷玻璃桥三日游”,等新型的自由行套餐产品,价格透明性价比高。同时提供订制类的自由行服务,可以自主选择住宿、餐饮、车辆、景点等。自由出行选择正规公司,是保证市民旅途安全的最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