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携中东美食空降京城

http://www.cnair.com 2016-03-20 11:2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6年3月19日讯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今日邀请了百余名美食爱好者齐聚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品味纯正的中东美食,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2016年卡塔尔国际美食节(QIFF)。

大厨现场制作Falafel
 

  由卡塔尔旅游局和卡塔尔航空联合举办的卡塔尔国际美食节是海湾地区不能错过的年度美食与旅游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年都吸引大量海外游客和当地市民的参与。

  2016年正值中国-卡塔尔文化交流年,作为中卡友好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卡塔尔国际美食节自然备受瞩目。在这一契机下,卡塔尔航空在北京举办了此次美食品鉴会。卡塔尔驻华大使馆代表、百余名媒体朋友、京城知名美食达人及来宾出席了午餐会,品尝了包括鹰嘴豆泥、法拉费、沙瓦玛在内的特色中东美食,并欣赏了Vimal Singh大厨的现场厨艺表演。

  谈及此次活动,卡塔尔航空大中华南区总经理陈昌耀先生表示:“对于广大飞客而言,每到一地,通过美食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是最重要也是最便捷的一个途径。多年来,通过遍布全球的飞行网络和卓越的空中服务,卡塔尔航空致力于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桥梁。在卡塔尔国际美食节开幕之际,我们期待通过此次迷你QIFF活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率先品尝地道的中东美食,感受卡塔尔的无穷魅力与活力。”

卡塔尔航空大中国南区总经理陈昌耀先生上台致辞
 

  2016年卡塔尔国际美食节将于3月22日至2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拉开帷幕,游客不仅可以品尝来自中东和世界各地美食,还能欣赏名厨厨艺展示以及独具风情的阿拉伯歌舞表演。除了保留“高空就餐”等经典项目,今年的美食节还增设了不少新特色,包括启用12辆餐车环城宣传,设置丰富多样的美食体验区域。游客可以在“美食廊”(Cuisine Court)享用到由当地酒店名厨现场制作的美食,或者漫步堤岸,享受“海湾下午茶”(High Tea by the Bay)。此外,今年美食节也首次在多个地点举行,游客可以搭乘水上出租车往返穿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卡塔尔国际美食节还加入了中国元素。为了庆祝中国-卡塔尔文化交流年,今年的美食节特别设立了中卡美食展馆,期待通过美食这个共通的交汇点,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

现场粉丝赢得北京-多哈往返机票及多哈万豪酒店周末住宿
 

  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卡塔尔航空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搭建与世界连接和沟通的桥梁,依托海湾地区独特的航空地理优势,开启一站式转机前往全球各地的新飞行模式,通过7个通航城市和每周45次航班,为中国商务和旅游人士提供舒适、便利的出行服务。去年12月,卡塔尔航空推出了全新的全球品牌宣传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通过共同飞翔的愿景,鼓励乘客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旅程,与家人、朋友共同探索新目的地,寻找新机遇。

  卡塔尔航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在其运营的19年时间中实现了业务的飞速发展,卡塔尔航空目前拥有一支由179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的15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