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8:5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曾勇 苟菊荣)阳春三月,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又是植树造林好时节。那拉提机场素有“空中草原”机场的美誉。那拉提机场为营造更美的生态环境,全体职工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机场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你扶树、我填土,三四个人一组分头干起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分别对职工食堂两旁、候机楼前部、职工公寓绿化带两旁枯死树苗清理,种植新的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更换新植书目18棵,劳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绿色环保是每一个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不断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美环境。同时,此次劳动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团队协作力以及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