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加盟利润大起底尚客优精选酒店“投一产多”收益明显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7: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几年前的中档酒店还是名不见经传的行业小众,随着高星酒店的摘星与市场冷遇,较星级酒店的低投入和高收益,中档酒店在国内发展迅速,酒店加盟商也表示看好中档酒店前景。具不完全统计,全国星级酒店五年减少600家,众多大型连锁酒店纷纷转投开发中档酒店加盟市场。尚客优旗下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同样吸引了酒店加盟商的目光,基于“投一产多”运营模式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在大同的中档酒店中格外显眼,强大的盈利模式可以为酒店加盟提升30%收益。

 

  所谓“投一产多”运营模式,体现在酒店大厅和客房两个消费者最直观的区域。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大厅是集自助早餐厅、面吧、咖啡厅、U-shop礼品区等功能区域组合的多功能大厅,利用酒店大堂的闲置空间,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商业生态服务链,酒店就像一个综合体,满足消费者“吃、住、购”三大基本需求。

  从顾客进入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房开始,床垫、靠枕、床单、小摆件、毛巾、洗漱用品、家具甚至壁纸,只要是顾客体验后喜欢的,都可以扫描二维码前往优化算购买。其中购买额度达到一定金额,即可以免去房费。顾客在尚客优精选酒店享受的不仅仅是住宿服务,包括体验+购买在内的综合消费服务,而对于酒店加盟商来说,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拓展了酒店盈利空间。

  中档酒店市场日益扩大,盈利的突破点来自于产品的差异化,掌握有别于其他酒店品牌的产品营运模式,就等于抓住了市场的机遇。尚客优旗下产品与创新营运模式的结合会一直保持和延续下去,因为产品+创新将为尚客优精选酒店带来口碑与利润双赢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