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颜值担当 尚客优电影主题房致敬小李子终夺奥斯卡

http://www.cnair.com 2016-03-01 14:33:39 来源:中国网

  出道22年、历经四次奥斯卡提名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位曾经面如冠玉的翩翩美少年,终于在步入不惑之年后,凭借在《荒野猎人》中出神入化的表演,荣膺获奥斯卡影帝称号。在拼颜值的今天,小李子内外兼修、用实力证明自己并非“花瓶”的励志之路让人心生敬佩。在酒店行业,也有一个用高颜值俘获消费者芳心、为不同预算的投资者提供高回报率的酒店加盟产品、用人性化政策成就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加盟发展奇迹的品牌,这就是尚客优。

  将极致美学运用到经济型连锁酒店

  酒店行业里注重美学设计的品牌有很多,但在经济型酒店领域,尤其是主要市场分布在三四线城市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中,尚客优可能是唯一一个仍然坚持极致美学设计的品牌。正如爱迪生的名言——“最能直接打动心灵的还是美。美立刻在想象里渗透一种内在的欣喜和满足”一样,尚客优坚信美观大方的酒店设计能够让消费者住的更加舒心和惬意。为了实现这一理念,尚客优设计团队曾经数次远赴欧洲考察,学习吸收西方酒店的先进设计理念,与东方人的审美观、消费习性相互融合,历经五年四次重大升级,终于在三四线城市打造出了集美观与舒适于一体的经济型连锁酒店。

  电影主题房塑造差异化竞争力

  在尚客优连锁酒店最新提出的“美美睡”品牌口号中,让用户美美的睡一觉是核心。对消费者来说,影响睡觉的因素有很多,一个漂亮、浪漫、别致的客房,无疑会让用户睡的更加舒心。像最近推出的“电影梦工厂”主题房,通过对客房场景的巧妙设计,营造出置身电影院的奇幻感觉。尚客优的思路就是通过一个个极富趣味的主题房,为每一个入住的用户带来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从而实现安心入睡的效果。

  随着小李子斩获奥斯卡影帝,其励志经历必将催生泛电影周边产品热潮。尚客优连锁酒店此番推出的“电影梦工厂”主题房,既是对消费流行趋势的精准把握,也是对莱昂纳多“既拼颜值、也拼实力”的一种致敬。作为漂亮酒店中的实力派,尚客优有信心在2016年再续辉煌,为投资者提供更具性价比、更接地气的连锁酒店加盟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