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斩获中国酒店业“奥斯卡”三项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7-04-06 14:1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7年4月5日电 -- 日前,中国酒店业的年度盛事 -- 2017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上百位重量级嘉宾和跨界精英云集现场,共同见证了新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诞生。在这个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不久前刚宣布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拓展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斩获三项殊荣: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荣获“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奖、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荣获“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奖、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唐鸣先生获得“中国酒店业十大年度人物”奖。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被授予“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奖,总经理唐鸣先生(右二)接受了奖牌

   运营20家知名品牌酒店,获“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殊荣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是世茂集团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

  目前,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全国运营20家国际品牌及自主品牌酒店,其中包括喜达屋(现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客房数逾6,500间。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酒店品牌”理念,世茂酒店及度假村颠覆了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独具一格的创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及全方位的绿色环保酒店理念,成为中国酒店业的引导者之一。

  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被授予“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奖,市场销售总监葛云峰先生(右一)接受了奖牌

   开业一年半,屡获殊荣的“城市新锐酒店”

  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于2015年底揭幕,是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一家高端概念酒店品牌“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酒店以时尚的设计、个性化的服务成为虹桥商圈的入住新宠,开业仅一个多月即获得“第七届最佳设计酒店大奖”。此次被星光奖授予“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体验经济时代下,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更新,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对产品或服务非大众化的个性时尚体验的追求更加鲜明,人们在接受服务过程中更希望获得多重感官和情感的体验,并感受到自我身份的确认和肯定。作为世茂酒店旗下全新发展的精选服务概念型酒店,睿选尚品将具有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全新理念代入,并以Mini为设计理念,颠覆传统酒店的繁复设施,用至简至美的元素打造商旅人士所青睐的智能、社交型潮流酒店。

  目前,世茂自主品牌酒店业务布局已涵盖包括御榕庄Yu Resort(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Yuluxe(五星商务酒店)、世御Yu Hotels(商务酒店)、茂御居Yu Residence(高档服务公寓)以及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高端概念型酒店)和睿选MiniMax(概念型酒店)等在内的6个不同市场定位的酒店品牌。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唐鸣先生(左一)获得“中国酒店业十大年度人物”奖

  “十大年度人物”唐鸣先生:展现中国酒店人的卓越风采

  日前,世茂集团宣布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成立全新的合资酒店公司,聚焦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在中国酒店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引起业界轰动。无论是此次成功携手喜达屋资本,还是近年来世茂酒店与度假村突飞猛进的发展业绩,都离不开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唐鸣。

  此次荣获星光奖“中国酒店业十大年度人物”殊荣,既是对唐鸣先生在带领世茂走向国际化进程中所体现出的卓越领导力和决策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推动和影响中国酒店行业进步的嘉奖。一直以来,唐鸣先生秉承着世茂集团的匠心精神,带领世茂酒店与度假村不断完善酒店产品与服务,展现了新一代中国酒店人的卓越风采。

  关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先后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负责管理运营多家包括喜达屋(现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目前,其业务布局已经涵盖6个不同市场定位的自主酒店品牌,包括御榕庄Yu Resort(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Yuluxe(五星商务酒店)、世御Yu Hotels(商务酒店)、茂御居Yu Residence(高档服务公寓)以及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高端概念型酒店)、睿选MiniMax(概念型酒店)。目前在全国拥有20家已经运营酒店,客房数逾6,500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