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荣获 “中国酒店业杰出成就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16-01-29 12:51:02 来源:齐鲁在线
  上海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1月19日于北京结束的“中国酒店30年 - 继往开来”重大纪念活动中,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凭借高瞻远瞩的战略视角、辉煌骄人的成绩荣获了“中国酒店业杰出成就金奖”。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 2015中国酒店业杰出成就金奖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唐鸣先生接受了奖牌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策划打造自主品牌酒店并管理运营喜达屋、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诸多国际品牌酒店。作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发展的战略之一,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目前已有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 (五星商务酒店)、世御 ( 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睿选尚品 (高端概念型酒店)和睿选(概念型酒店)等六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迄今为止,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全国已拥有15家运营中的国际品牌及自主品牌酒店,客房数近5500间。预计至2017年,世茂旗下运营酒店将达50家。

唐鸣先生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大会论坛环节

  中国酒店30年 - 继往开来”纪念活动包括会议、论坛以及颁奖等重要环节,由《酒店精品》杂志联合中国旅游出版社共同组办,近70余家全球著名酒店集团和国内酒店集团共100多个知名酒店品牌的领袖人物受邀并出席了此次活动,可称得上是中国酒店业规模空前的大聚会平台。世茂集团助理总裁/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唐鸣先生代表酒店集团接受了奖牌,并以受邀嘉宾身份参加了论坛环节,与其他酒店业精英共同畅述了关于中国酒店市场发展方向的真知灼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