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茂睿选尚品酒店样板间,尽炫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4-16 11:0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茂睿选尚品酒店样板间,尽炫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于3月30-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酒店博览会是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专业类博览会之一。世茂酒店与度假村全程参与“酒店样板房品鉴”区的展示,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的样板间也就此闪亮登场。

 

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第一天开馆后,众多国家级VIP们就不约而同第一个选择参观世茂集团睿选尚品样板房。这其中也包括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润钢、副会长黄德利、副会长杨卫民、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秘书长裘永强、上海市旅游局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雪羽等。各级领导在参观后都对于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的设计与概念表示交口称赞。

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样板房

  同时,一年一度的MIRROR 觅乐年度酒店评选活动也于同期盛大举行。MIRROR觅乐大奖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全国各地省市饭店及旅游协会协办的酒店餐饮行业大奖。

  在2015年度的MIRROR 觅乐年度评选盛会上,世茂酒店与度假村隆重推出真实还原的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的样板房,有幸摘得了2015觅乐年度评选“最佳精品酒店奖”TOP 10的殊荣,这也是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这个世茂自创的高档概念酒店品牌在业内获得的第一个奖项。


 

  2015觅乐年度“最佳精品酒店奖”TOP 10--Photo by Ryan Tsui @ SHOTSAROUND

  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是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概念型酒店,它采用独具一格的创新设计、前所未有的智能化,让崇尚品质又向往自由的人们,感受到引领潮流的独特体验。在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内,高端与智能、奢华与亲民、舒适与新奇不再背道而驰。他们摒弃传统高端酒店理念,把具有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全新理念带入住客的旅程,让古板走开,让潮流更近。

  作为世茂旗下睿选尚品旗舰店的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拥有296间客房,也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附近正式开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0-c

  关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是世茂集团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筹划经营,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已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集团自2004年涉足酒店以来,先后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负责管理运营多家包括喜达屋、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作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发展的战略之一,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目前,其业务布局已经涵盖御榕庄 - 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酒店 - 五星商务酒店、世御酒店 - 商务酒店、茂御居服务公寓 - 高档服务公寓以及MiniMax睿选酒店 --概念型酒店和MiniMax Premier 睿选尚品 -- 高端概念型酒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目前在全国拥有13家运营中的国际品牌及自主品牌酒店,拥有客房数逾5000间。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酒店品牌”,颠覆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独具一格的创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及全方位的绿色环保酒店理念,引领时代发展潮流。目前,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还在上海、杭州、宁波、余姚、南京、苏州、无锡、泰州、徐州、沈阳、大连、天津、青岛、烟台、武汉、长沙、福州、厦门、海南等全国主要城市规划并筹建多家酒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himaohotels.com

  消息来源: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 http://www.shimaohotels.com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