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6-12-30 15:57:19 来源:齐鲁在线
  希世荣耀 礼献城央

  上海2016年12月30日电 -- 2016年12月28日,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酒店公司总经理唐鸣、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中区总裁秦华以及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先生、希尔顿中区营运副总裁李忠信先生、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代理总经理严晔军先生、宁波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也一同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关于此次世茂集团和希尔顿全球的合作,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酒店投资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酒店管理公司与各大国际酒店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而希尔顿全球正是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有着丰富的本土化管理经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2015年12月16日宁波春晓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2016年12月28日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诞生,两家酒店如两颗明珠交相呼应,共同为北仑地区注入新的活力。”

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发表讲话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世茂集团地产公司、世茂集团酒店管理公司与希尔顿全球代表共同剪彩,与各嘉宾一道为酒店启幕,共同见证希尔顿酒店的完美落成。活动现场还有震撼人心的舞狮表演、爵士乐队表演、华尔兹舞蹈表演等,向这个蓄势待发的港口名城,展示西洋艺术与港口文化的魅力。

世茂集团与希尔顿全球代表共同剪彩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核心位置,距宁波地铁一号线仅10分钟步行距离。酒店周边拥有众多旅游休闲景区及大型购物中心,距宁波国际机场45公里。酒店建筑外形简约现代,以经典的欧式待客之道融合了宁波的文化特色,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全景视野亦为酒店增添了额外的吸引力。拥有379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包括20间典雅豪华套房。每间客房均为完善宾客的细节化体验度身打造,集时尚舒适与现代科技于一体。酒店提供超过1600平方米的活动和会议空间,9个灵活的会议室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宴会及高端会议的需求。

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外观

  世茂集团多年来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本次选择打造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旨在更好、更快地开拓和服务北仑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以提供先进的硬件及优质的服务,为北仑地区及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带来商旅的便利。

  关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是世茂集团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筹划经营,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已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集团自2004年涉足酒店以来,先后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负责管理运营多家包括喜达屋、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目前在全国拥有20家已经运营酒店,客房数逾6500间。作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发展的战略之一,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目前,其业务布局已经涵盖,包括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五星商务酒店)、世御(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以及睿选尚品(高端概念型酒店)和睿选(概念型酒店)等6个不同市场定位的酒店品牌。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酒店品牌”,颠覆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独具一格的创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及全方位的绿色环保酒店理念,引领时代发展潮流。目前,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还在上海、杭州、宁波、余姚、南京、苏州、无锡、泰州、徐州、沈阳、大连、天津、青岛、烟台、武汉、长沙、福州、厦门、海南等全国主要城市规划并筹建多家酒店。

  网站:www.shimaohotel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