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恺信荣获中国房地产届“奥斯卡”华策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2-12 15:4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恺信亚洲收官大奖:荣获第九届华策奖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优秀运营商。与中国30家一线发展商长期合作的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耕耘数载,不负所望,2016年我们完美收官,2017年与您继续扬帆启航!

  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12月9日-12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房教中国主办,远大住工、易居(中国)企业集团联合主办的 “首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开幕!现场五十位财经方面的专家,五十位权威媒体主编,一百位各大行业的,八百位房企高管共同出席年会,展开了一场探讨中国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和未来的思想盛宴和华山论剑。建设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开幕致辞。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为《城镇化的新热点与房地产的新机遇》大会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奥斯卡”——华策奖”,是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和房教中国联合主办的房地产策划类综合奖,以表彰为房地产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作为中国房地产策划领域的最高奖项,“华策奖”代表着行业对企业和个人策划能力的充分肯定,堪称地产界“奥斯卡”,因其在行业的影响力,此次峰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到场参会,并与来宾分享了诸多犀利观点。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董事宋杰先生论坛发言

  恺信董事宋杰先生在峰会现场就《工匠精神与住宅产业化》这一议题与诸位嘉宾展开了现场讨论,本环节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主持,他提出,我们的产品能获得消费者认可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一个基本点,我们的生产数量、质量都是考量的重要内容,主题围绕房地产产品布局来进行讨论,嘉宾一块谈一谈。六位嘉宾就议题开始现场热议。

  除峰会分享外,当日的重头戏无疑是第九届华策奖的颁奖盛典,经过组委会一年的考察,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夺得了-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优秀服务商,恺信董事宋杰先生作为代表领取了2016年的收官大奖。

  2016年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与您比肩同行,获得了诸多顶级机构的认可与嘉奖,2017年我们会继续恺信匠心精神,用产品说话,与您共创公寓行业领军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