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安排部署2016年运行安全重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2-29 17:4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贯彻落实好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和机场集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紧紧围绕机场集团2016年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对机场集团2016年运行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和安排部署。

  根据机场集团2016年度工作会精神,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对2016年的运行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从机场集团运行安全整体工作出发,制订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2016年航空运行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及责任清单》。将机场集团2016年航空运行安全重点工作按月度进行了分解,细化了67项运行安全重点工作。将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加强综合安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巩固安全管理模式、 提升运行安全品质、提升安全教育培训和资质能力、开展机场运行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安全信息分析能力、严格督办隐患整改指令、机场使用许可及手册管理、安全文化建设、空管业务工作、应急管理工作、机务安全管理工作、网络管理工作、危险品运输安全、科技创新项目等十七个方面工作纳入全年计划,并要求各项任务的牵头组织单位制定该项任务的《项目任务书》,明确项目实施阶段、任务和时限、责任人。

  为确保全年运行安全工作有计划、有目的开展,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每月汇总跟踪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通报,保证了机场集团工作会议部署的有效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