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放大价值是企业和员工协调发展的驱动力

http://www.cnair.com 2016-02-17 15: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速度的放缓,中国经济发展也面临转型升级,作为服务业典型代表的酒店业也迎来了创新和发展的严峻考验和大好机遇。美豪酒店作为中档酒店行业的一匹黑马腾空出世,为当前酒店服务行业的萎靡不振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深入研究,美豪酒店之所以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发展如此迅猛,关键在于不断放大企业和员工的价值,这就是美豪酒店实现企业和员工协调发展的驱动力。

  放大企业的价值就是通过不断的创新服务模式,使酒店的服务不断升级,使顾客的体验惊喜不断。几年来,美豪通过打造三个核心元素来创新服务模式,即“打造免费的城市会客厅”、“打造旅途中的办公室”、“打造旅途中的家”,归根结底就是“打造属于您自己的空间”。美豪在酒店里开设异国风情全时茶餐吧,为每位客人免费提供上午茶、下午茶和晚茶,使客人在与朋友洽谈事务时共享惬意、美好时光。酒店还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办公设施,打造一个移动的办公空间。美豪通过采购高品质的床铺设备为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营造如家般的睡眠体验。美豪还通过为顾客提供免费熨衣、免费擦鞋、免费擦洗车、免费奔驰车机场接送等增值服务,让家与酒店实现无缝对接,打造一个移动的家。

  美豪把服务作为立身之本,把功夫下在每个可以想到的服务细节上,不断地放大企业的服务价值,不断超越顾客的期望值。并且不断放大员工的价值,激发员工的服务热情和创造精神,是美豪实现飞跃式发展的另一驱动力。

  美豪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让企业更具竞争力,从2013年开始,美豪在全国门店推行增值服务,在“我为客疯狂,客为我着迷”的极致服务理念下,美豪人不断地想客人所需,尽一切可能为每一位在旅途的客人提供家一样的舒适和便利。通过在员工中开展积分制活动,激励员工为顾客创造增值服务。即把每一项服务对应一个分值,员工每月在完成基础分值基础上,对超额分值进行排名,月排名第一的员工奖励2000元到5000元,年度前五名还奖励泰国五日游。

  2014年开始,美豪推动并实行员工素质达标活动,不但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技能,激发了员工的服务热情,还让员工获得了额外的薪酬收益。因为员工每达标一级,所对应的薪酬呈几何级倍增。在美豪,资深的员工比经理级别的工资高也不是什么奇怪现象。

  美豪还大力推行所有员工都可以入微型股到公司的制度。所有新开的店,内部员工都可以优先入股。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还奖励期权股。美豪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放大员工的价值,彻底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放大企业和员工的价值不但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原动力,也为品牌的快速成长起到了支撑和推动作用。而在未来,美豪将继续秉承一如既往的信念,为员工提供最有前景的发展平台,为客户带来最周到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