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员工与客人共同的家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13:40:5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酒店,员工与客人共同的家

  近日,格林豪泰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政府商务酒店组织全体员工到江苏省常州市嬉戏谷游玩,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图:常州嬉戏谷

  酒店位于高邮市屏淮路222号,与高邮客运总站相距一公里,周边交通便利。拥有标准房、大床房、家庭房及套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169至¥429之间,均配备液晶数字电视、免费宽带,并提供24小时热水。更配有会议室、商务中心、免费停车场、可提供自助早餐的餐厅,并提供自助洗衣与行李寄存服务。

  第一排左起:陆钥洲、赵小燕、周耀芳、龚永萍、茆荣妹、季春红、周小干

  第二排左起:张杰、陈娟、陆文新、周耀武

  那么客人们对该酒店的印象如何呢,一起来看看摘自官网的点评吧。

  "一如既往的好,卫生,服务好。" -会员王女士。

  "很感谢,洗漱用品丢在酒店,过去拿时,已经帮我收拾好了。谢谢!" -会员宋先生。

  "经常在外出差,格林豪泰住的非常多,这家是我住过最好的一家,连续住几天了,感觉仍旧是好,赞一个!"-会员胡女士。

  看了这些评论,相信您一定对该店有了不错的初步印象。如果有机会出行至当地,一定要体验一下哦。

第一排左起:王守翠、韩晓香、罗艳、韩顺珍

  第二排左起:郭爱妹、侍茂红、赵芳、周庆梅

  酒店之所以取得这样喜人的成绩,得益于酒店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虽然分布在客房、前台、销售等各个岗位,但是我们都把酒店当做自己的家,并且为了它能更好而努力。

  客人是上帝,在细节上做得更好,来打动客人,如客人离店时询问入住感受、记录客人入住习惯,及时送上节假日祝福等等。

  "我们是一家人,更把客人当成家人,这是我们的秘诀。"认真负责的店长周耀芳如是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