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员工是根基,客人是上帝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5:26:3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利群路明昊商务酒店组织全体员工到山东省蒙阴县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图: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景

  格林豪泰潍坊高密利群路明昊商务酒店处于高密市中心区,距火车站、汽车站只有1公里,周边有特色餐饮和娱乐场所。

  酒店拥有标准房、大床房、家庭房及套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149至¥279之间,提供光纤免费上网。

  酒店配有专用的停车场以及提供自助早餐的餐厅,此外酒店还有行李寄存服务。

  前排左起:王儒英 张海霞 范玉玲 管瑛(店长) 王雪 郭凤盼 薛芳

  后排左起:孙国强 张涛 秦晓英 刘丽 裴海英

  那么客人们对该酒店的印象如何呢,一起来看看摘自官网的点评吧。

  "服务越来越好了,赞一个!" -铂金卡会员唐女士。

  "很好,干净卫生。下次入住。" -铂金卡会员曹先生。

  "服务员很好,而且也很漂亮!房间设施齐全,空间大。而且没个设施摆放的位置都很合理,1.8米大床房,一觉睡到自然醒。很安静!"- 铂金卡会员岳先生。

  看了这些评论,相信您一定对该店有了不错的初步印象。如果有机会出行至当地,一定要体验一下哦。

前排左起:谈振霞 毛立平 郭丽 刘文宇 陈连俊

  后排左起:吕栋 李红梅 王儒花 杨晓飞 于秀英

  店长管瑛给我们分享了一点"优秀酒店"店长的心得。

  关爱员工:

  员工是酒店的根基,员工的整体素质能力高低影响着酒店的发展前景。所以我们不仅重视培训员工,更重视良好工作氛围的建立与维持。让每一位员工有着良好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与形态礼仪的同时,还能拥有一个家庭般的组织。

  关心客人:

  做好细节上的工作,才会有回头客。如客人的入住习惯整理、生日送上祝福、平时礼貌待客等等,这些都是可控因素,将可控因素做到优秀,才能将不可控因素产生的负面能量降到更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