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人的建议是酒店进步的阶梯

http://www.cnair.com 2015-11-05 16:41:4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河北省邯郸市火车站快捷酒店举办了员工聚会活动,借此来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让酒店赢得了客人的喜爱与信赖,并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图:格林豪泰河北省邯郸市火车站快捷酒店 外立面

  酒店位于邯郸市邯山区浴新南大街50号,步行1分钟可至火车站与汽车西站。酒店地处和平路商圈,与安居义商、康德、新世纪等大型购物中心隔街相望。

  酒店有单人房、大床房、标准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159元至289元之间。客房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有线电视,免费宽带与无线Wi-Fi。

  此外,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与餐厅(可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并有行李寄存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与多家大型餐饮娱乐场所签订异业联盟合作关系,为住店宾客提供餐饮娱乐折扣行活动。

图:格林豪泰河北省邯郸市火车站快捷酒店 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赵琳、杨硕、张纯、范伟伟、纪芳蕾、左海燕

  第一排左起:赵晓庆(店长)、杨俊玲、徐学伟、贾换、李拥刚、王腾

  第一排左起:袁红超、贾丽莎、马金如、赵世亭、叶丽华 、李晓伟 、赵正欣、侯付勇 、王春宝

  "客人在住店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提些意见,这些意见都是客人某方面的需求没有被满足的具体表现,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客人提出的意见,第一时间接受并及时改正。正是在意客人的体验,并不断的优化、改进,我们酒店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店长赵晓庆笑着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